香港商報
-- 天氣
湯家驊:修訂法援制度對業界有幫助 可讓案件公平分配

湯家驊:修訂法援制度對業界有幫助 可讓案件公平分配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0-25 13:13: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資深大律師、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今日(25日)在電台節目指,政府建議修訂的法援制度對業界有幫助,可讓年輕的大律師或律師有更多接觸如司法覆核案件的經驗。

   湯家驊表示,有關建議可讓接辦法援案件能更公平分配於業內人士,不會過於集中在少數大律師或律師行身上,業界也希望透過接辦法援案件幫補執業。

   他說,近年是有過於集中的傾向,尤其一些專門處理司法覆核的大狀,他們能成為資深大律師的機會將增加,收入亦大增。他認為業界應有更多人能獲取經驗,以免出現斷層。

責任編輯:鄭嬋娟 湯家驊:修訂法援制度對業界有幫助 可讓案件公平分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