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文藝】香港大歌劇院演多首歌劇名曲 以音樂來一趟幻想旅行

【文藝】香港大歌劇院演多首歌劇名曲 以音樂來一趟幻想旅行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0-27 12:50:5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歌劇作為所有藝術類型的集大成者,生動描繪人生百態,刻劃深刻真摯的情感,一場歌劇票價不便宜,但絕對物超所值!若果有一場音樂會,能夠一晚聽盡歌劇中的名曲,那麼想必是歌劇入門之選,何況記者將要介紹的這場音樂會價格也相對「親民」,最低票價只是$90!

 由黃桂林聯合創辦的香港大歌劇院,將於11月30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創院音樂會「愛之頌.戀之歌」。音樂會集合多齣膾炙人口的歌劇,並由一眾本地歌劇聲樂家演出其中最精彩動人的選段,讓觀眾聽出耳油。音樂會以「Exotica」(異國情調)為主題,帶領觀眾遊走於紐約、巴黎、蘇格蘭、印度、日本、非洲等地,從異國的愛恨情仇中體驗歌劇的多元與共通。

1635310099153197.jpg
艾昭羅(Elio Orciuolo)將指揮音樂會。

  音樂會由香港大歌劇院聯合創辦人兼高級藝術策劃龔冬健監製,屢獲殊榮的美國導演穆尼(Nic Muni)擔任音樂統籌,以及著名意大利指揮家艾昭羅(Elio Orciuolo)擔任樂團指揮。多位出色的本地聲樂家包括女高音李洋與曾麗婷、女中音張吟晶將在著名本地劇場導演黃曉初的帶領下,演出《波希米亞人》、《蝴蝶夫人》、《嵐嶺癡盟》、《拉克美》、《採珠者》、《在阿爾及爾的意大利女郎》及《贛第德》等著名歌劇之選段。(記者:Cyan)

1635310191405536.jpg
抒情女高音李洋,音質醇厚,曾在多部歌劇中擔任主要角色。

 節目詳情

日期:11月30日

時間:晚上7:45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門票:$480、$350、$250、$90

責任編輯:副刊 【文藝】香港大歌劇院演多首歌劇名曲 以音樂來一趟幻想旅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