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高雄大火釀46死 消防、工務局長請辭下台

台灣高雄大火釀46死 消防、工務局長請辭下台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0-27 14:26:33 來源:中通社

 台灣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災造成46人死亡,外界究責聲浪不斷。高雄市政府27日表示,消防局長李清秀、工務局長蘇志勛兩人請辭下台,針對行政責任會進一步釐清。

 高雄市政府當天發布新聞稿,指市長陳其邁已同意消防、工務兩名局長的請辭。

 根據新聞稿,李清秀、蘇志勛在事發第一時間即向市長請辭,陳其邁當時指示救災優先,完成相關善後工作,協助行政調查釐清事證。目前兩名局長認為調查已暫告一段落,陳其邁同意請辭。

 高雄市政府行政調查小組報告將於29日完成,相關業務人員的行政責任,屆時一併釐清處置。

責任編輯:黃鶯 台灣高雄大火釀46死 消防、工務局長請辭下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