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莞台博會因疫情防控延期舉辦

東莞台博會因疫情防控延期舉辦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0-27 14:48: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東莞台灣名品博覽會組委會26日發布公告。公告稱,為積極響應及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第十二屆東莞台灣名品博覽會將延期舉辦,具體舉辦時間將另行通知。

 東莞台博會是台企轉型升級重要平台,在兩岸具有較大影響力。本屆東莞台博會吸引了來自兩岸超430家台企報名參展,原定於2021年10月28-31日在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辦。

 根據公告,鑑於近期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反彈,多個省市相繼出現本土新增確診病例,疫情防控形勢嚴峻。為貫徹落實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積極響應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和參展商的展出成效,根據東莞市厚街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的《關於延期舉辦相關展會的通告》,東莞台博會經組委會審慎研究決定將本屆東莞台灣名品博覽會延期舉辦,具體舉辦時間將另行通知。

 接下來,東莞台博會組委會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態勢,全力做好大會延期舉辦相關後續工作。組委會希望兩岸報名參會的嘉賓、參展商、採購商等及時調整行程和相應工作安排,持續關注台博會後續信息發布。(圖源:深圳特區報

責任編輯:楊眉 東莞台博會因疫情防控延期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