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灣區最高質量、高水平的養老健康產業盛會廣州舉行

大灣區最高質量、高水平的養老健康產業盛會廣州舉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0-27 21: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第五屆中國(廣州)國際養老健康產業博覽會在廣交會展館A區3.2-4.2館盛大開幕。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成熟知名品牌展會,依託珠三角良好的產業基礎和毗鄰港澳優勢,整合廣東省以及香港、澳門養老健康和會展產業資源,為業界呈現一場高質量、高水平和富有成效的養老健康產業盛會。

 展覽規模翻番

 廣州老博會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屆,展會全面升級煥新,在往屆成功開展的基礎上再度升級,本屆博覽會總展覽面積達20000平方米,較上屆翻了一番,吸引全國近500個品牌參展,預計參觀交流人次達5萬以上。

 本屆老博會設三大主題論壇活動區,舉辦「廣州市基本養老服務論壇」、「廣東省標準化戰略形勢下養老機構服務質量提升系列培訓班技能、德能雙訓千人計劃」、「多行業疊加 促進養老事業發展」高峰論壇等近20場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的高質量主題會議活動,打造全國健就好養老業界的年度盛典。

 為推動適老化環境改善,促進產業發展,廣州老博會聯合廣東省養老服務業協會共同舉辦「2021首屆適老化設計大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及企業關注並參與適老化產品的創新研發,有效激發市場活力,推動養老產業發展。

 為表彰對養老健康事業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的榮耀之星,宣揚業界領軍人物的先進事跡,發揮行業標桿示範引領作用,本屆老博會還舉辦2021粵港澳大灣區·老林家具·銀齡之夜交流盛典,來自全國近500行業精英區聚羊城,共話養老健話事業美好藍圖。

 養老黑科技品牌雲集

 本屆老博會展館分養老服務、適老化家居及醫養融合三大主題館,重點展示養老服務、智慧養老、康復護理、無障礙生活、輔助器具、旅居康養、健康管理、適老化設計大賽等方面的最新成效。有中國移動、中國電信、聯通康養集團、中國人壽、富力集團、萬科集團、越秀康養、悉地集團、多對多物聯集團、創啟集團、老林家具等近500家企業攜3000餘款產品、服務及技術參與展會。

 廣州近年來一直積極建設具有廣州特色的「大城市大養老」模式,如今,全覆蓋、多層次、多支撐、多主體的養老服務格局已基本形成。本屆廣州老博會結合大城養老理念,致力搭建「立足廣州、輻射灣區、面向海內外、服務全中國」的養老健康交流互鑒平台,引領養老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推動適老化環境改善,為不斷增強老年人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一站式線上線下養老健康產業鏈綜合服務平台。(記者黃裕勇)

0M7A0701.JPG

D52A4732.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大灣區最高質量、高水平的養老健康產業盛會廣州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