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吉爾吉斯斯坦連鎖餐廳食物中毒事件:已致282人中招

吉爾吉斯斯坦連鎖餐廳食物中毒事件:已致282人中招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0-28 08:14:57 來源:新华社

 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帝國比薩」連鎖餐廳近日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7日中毒者升至282人。

 吉爾吉斯斯坦媒體援引該國衛生和流行疾病中心食品衛生部門負責人的話報道說,截至27日,中毒人數升至282人,其中包括31名兒童;60人住院治療,其中9人已出院。住院者的病情為中度和重度,沒有人進入重症監護室。

 據報道,比什凱克近日發生食物中毒事件,首批12名中毒者於23日和24日尋求醫療救助,隨後中毒人數增加。流行病學調查發現,中毒者曾在「帝國比薩」連鎖餐廳的不同營業點就餐。

 目前,「帝國比薩」連鎖餐廳在比什凱克的所有營業點已暫停營業。

責任編輯:楊眉 吉爾吉斯斯坦連鎖餐廳食物中毒事件:已致282人中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