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TikTok首次出席美國會聽證會 重申數據由美國公司管理

TikTok首次出席美國會聽證會 重申數據由美國公司管理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0-28 09:52: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媒消息指,短視頻平台TikTok高管26日首次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在接受美議員質詢時,否認公司向中國政府提供用戶資料。

 據路透社報道,TikTok美洲公共政策負責人邁克爾·貝克曼成為該公司首次在美國國會露面作證的高管。在被問到「如果中國政府要求,TikTok會否拒絕交出數據」時,貝克曼回答說:「我們不與中國政府分享信息。」貝克曼說,TikTok的美國用戶數據儲存在美國,並在新加坡設有備份,重申公司由設於美國的安保公司管理數據。

 此外,貝克曼在回應共和党參議員克魯茲的提問時強調,TikTok跟字節跳動旗下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 「沒有關係」。


責任編輯:程向明 TikTok首次出席美國會聽證會 重申數據由美國公司管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