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長榮航空外籍機師確診 已接種兩劑BNT疫苗

台灣長榮航空外籍機師確診 已接種兩劑BNT疫苗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0-28 10:02: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28日消息,台灣長榮航空1名外籍機師確診,被列為輸入個案。

 報道指,該機師為美籍,已完成接種兩劑BNT疫苗。本月中完成長途航班返回台灣後,在居家檢疫期間再被派飛長途航班,再次回台灣後的第5日,病毒檢測呈陽性,當局已追蹤到最少11名同時執勤的機組人員。

 報道指,居檢期間仍派飛的制度,已引發機師不滿。本月23日,就有一名中華航空外籍機師才不幸在桃園家中猝死。與這位外籍機長熟識的機師同仁們,更陸續證實其生前曾明確無奈表達在已持續20個月以來長時間處於「執勤/檢疫」無限輪迴下,對其身心狀態、家庭關係等所造成的嚴重負面影響。

 桃園市機師工會今日發起行動,向航空公司抗議,要求在居家檢疫期間不再獲派執勤,一個月中至少保有三天的喘息期。

責任編輯:靜文 台灣長榮航空外籍機師確診 已接種兩劑BNT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