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市坪山區二屆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深圳市坪山區二屆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1-10-28 22:16:28 來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共產黨深圳市坪山區第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於10月28日召開。坪山區委書記楊軍主持會議並作了講話。全會選舉產生了二屆區委常委和書記、副書記,通過了二屆區紀委一次全會關於選舉結果的報告。

    全會認為,剛剛勝利閉幕的中國共產黨深圳市坪山區第二次代表大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之際,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深圳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認真落實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和市「十四五」規劃要求,總結回顧了區第一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當前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明確提出了建設創新坪山、打造未來之城的戰略目標,科學部署了未來五年乃至更長一段時期的重點任務,對坪山未來改革創新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27.jpg

    全會強調,新一屆區委領導班子正式接過坪山發展的歷史接力棒,承擔著建設創新坪山、打造未來之城的發展重任。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坪山各項事業始終沿着正確方向前進;要幹事創業善作為,準確把握市委賦予坪山的發展定位,搶抓「雙區」驅動、「雙區」疊加、「雙改」示範等重大歷史機遇,聚焦區第二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一往無前、奮勇爭先,做到以工作體現忠誠、以發展體現擔當、以解決問題體現落實;要為民服務守初心,瞄準打造民生幸福標桿城區目標,堅持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着力提升教育、醫療、交通、文體等公共服務能級和水平,心貼心、面對面、實打實做好群眾工作,下決心解決好社區歷史遺留問題,努力讓坪山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體人民;要眾志成城重團結,始終以黨的事業為重、以全區大局為重,自覺服從組織領導,自覺維護班子團結,不斷增強班子的凝聚力、戰鬥力,真正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標上同向、行動上同步,推動全區上下形成凝心聚力、團結奮鬥的生動局面;要清正廉潔守底線,始終繃緊紀律和規矩這根弦,把嚴於律己作為一生的必修課,堅決擔負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扎實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全會強調,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區第二次黨代會精神的熱潮,抓好集中學習、培訓研討、宣傳宣講,切實把大會精神傳達到基層一線,傳達到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扎實推動大會部署的各項任務落細落具體。要加強經濟形勢研判,全力推動經濟穩增長工作,確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標任務和考核任務,努力實現「十四五」發展良好開局。要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防範化解各領域重大風險,營造安定有序、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以新氣象新作為開啟建設創新坪山、打造未來之城新局面。

    全會號召,全區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風,努力為深圳建設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創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城市範例,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焦家志)


責任編輯:趙書琪 深圳市坪山區二屆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