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M+博物館下周五開幕 5日起可網上預約

M+博物館下周五開幕 5日起可網上預約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03 17:10:4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位於香港西九文化區、亞洲首間全球性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M+將於下周五(12日)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M+很高興宣布,從開幕日起計12個月,所有訪客可免費入場參觀展覽(特別展覽和活動除外)。欲參觀M+的公眾可於11月5日(星期五)起在網上預約參觀博物館及參加免費開幕節目。

   M+早前宣布,從開幕日起計12個月內,所有持有效身份證明文件的香港居民可免費參觀M+展廳展覽。為答謝各界對博物館的支持,M+宣布將有關安排擴展至所有訪客,特別展覽和節目,以及戲院放映須另外購票。

   為確保M+訪客能有序入場參觀,博物館將提供網上指定時間預約服務。公眾可於2021年11月5日上午10時起,在西九文化區網站、M+網站,或透過「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預約開幕後首兩星期(即2021年11月12日至28日)的參觀時段。一連串開幕節目亦將同時在M+網站及「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開始接受預約。

   由於開幕初期參觀人數較多,M+強烈建議訪客到訪前預約,並於指定時段抵達博物館。在繁忙時段,訪客或須稍候片刻才能進入博物館或其展廳。無預約的訪客或可參觀M+,但何時能進入博物館要視乎當時館內人數而定。六歲或以下的小童毋須預約,可隨同已預約人士進場。若訪客已成功報名參加M+開幕節目,則毋須另行預約進場,只須在進入M+大樓時出示節目確認電郵。 

   M+會員和贊助人可全年無限次參觀博物館,毋須預約,憑出示會員證可使用專用通道進入博物館。M+歡迎公眾加入M+會籍計劃,透過贊助、捐贈和成為贊助人支持博物館的發展。

責任編輯:鄭嬋娟 M+博物館下周五開幕 5日起可網上預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