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會委任于禮安資訊科技執行總監

馬會委任于禮安資訊科技執行總監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1-09 00:45: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賽馬會昨日宣布,于禮安將於11月15日加入馬會成為資訊科技及持續發展事務執行總監(候任),並將於2022年1月1日起,接任因退休而離任的資訊科技及持續發展事務執行總監簡志宏。于禮安將成為馬會管理委員會成員,並直接向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匯報。

 馬會表示,于禮安將帶領馬會的資訊科技部門及深圳科技中心,發展長遠的資訊科技策略,以配合業務及顧客的需要,並持續推動產品及服務的數碼化、提升效率及效能;以及促進資訊科技安全與合規審查。他同時負責馬會的持續發展部門,將以降低碳排放量、減少能源消耗及減廢為首要目標,推動馬會持續發展策略。

 于禮安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資訊科技領導者,於亞洲、歐洲及北美等地擁有超過30年相關經驗。他在埃及開羅大學取得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於倫敦城市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馬會委任于禮安資訊科技執行總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