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中美領導人下周舉行視像會議

外媒:中美領導人下周舉行視像會議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10 09:02: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電引述消息指,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會在下星期舉行視像工作會議。

   彭博社引述兩名知情人士指,中美雙方正討論舉行會議的實際日期,其中一人透露,會議不會討論會否重開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及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白宮及中國駐美大使館未有證實相關消息。白宮發言人皮埃爾被問到會面日期時,只是重申兩國原則上同意在年底前會晤,正進行工作層面的磋商,未有交代具體情況。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與中國最高外交官楊潔篪上月在瑞士蘇黎世舉行會談後,雙方表示已原則上達成協議,拜登和習近平將在年底前舉行視像會議。

責任編輯:鄭嬋娟 外媒:中美領導人下周舉行視像會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