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最高年薪80萬!深圳800家企業線上攬才

最高年薪80萬!深圳800家企業線上攬才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1-15 16:56:16 來源:深圳特區報

 據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15日透露,為助力企業招才引智,促進高校應屆畢業生就業,本月啟動的「深愛人才 職等您來 2021年全國高校應屆畢業生線上招聘活動」正在火熱進行中,近4000個崗位虛位以待,最高年薪達80萬元。

 這也是深圳市人社局切實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為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搭建高質量供需對接平台、提供全免費就業指導服務。

 據介紹,截至目前,活動已吸引了正威集團、水務集團、華潤置地、中芯國際、平安銀行、招商證券、方大集團、順豐、傳音等800家灣區代表性高新技術企業及知名企業集中攬才,涵蓋了金融、半導體、生物醫藥、新能源、通信工程及現代服務業等多個行業。提供崗位數近4000個,其中高端崗位超500個,最高年薪達80萬元。學歷需求方面,以本科為主,佔比70%,博、碩佔比10%,大專佔比20%。熱門崗位主要集中在財務、軟件開發、營銷、管理培養生等。目前已收集畢業生投遞簡歷15000份,平台點擊率超過10萬。

 為優化招聘效果,本次活動提前面向全國120餘所高校進行廣泛宣傳,並從百萬簡歷庫中匹配相關高校及專業學生,向20000餘名求職畢業生點對點發送邀請短訊和郵件,提高線上招聘效率,促進人崗精準匹配。

 本次招聘活動將持續進行到11月30日,歡迎用人單位及高校應屆畢業生積極參與,可通過以下網站報名招聘或投遞簡歷(網址http://campus.51job.com/szrsjhy2022/)。

責任編輯:黃鶯 最高年薪80萬!深圳800家企業線上攬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