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生產力局舉辦論壇助中小企尋出路

生產力局舉辦論壇助中小企尋出路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18 17:48: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年度活動《ForeSight智瞻2022》於18日下午進行了第二場論壇。此次論壇探討了中小企的發展前景及未來如何轉型,香港現在及未來的競爭優勢等議題。

 生產力局總裁畢堅文表示:「在國家新發展格局中,香港擔當著促進科技創新,實現高端產業的重要角色,相信本港企業能進一步融入國際上發展大局,促進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爲民教授表示:「香港企業應利用『雲,數,智,基』進行數字化升級和轉型,發展科技,做好產學研對接,提升競爭力,擁抱大灣區機遇,勾畫企業新藍圖」。

 對於香港的角色於優勢,行政會議成員、金融管理局前總裁任志剛表示,不擔心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被削弱,香港在金融領域上具有明顯功能,在國際層面上的資金融通地位亦難以被取代。

責任編輯:趙桐曲 生產力局舉辦論壇助中小企尋出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