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聖誕節好禮 D·PARK愉景新城大抽獎頭獎七人車

【玩樂】聖誕節好禮 D·PARK愉景新城大抽獎頭獎七人車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18 20:39:30 來源:香港商報

 荃灣D·PARK愉景新城與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聯手舉辦「Making A  Wish」許願及畫聖誕老人活動,推動社區關懷實行有意義消費。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在商場或於網上許下聖誕願望並投寄至聖誕老人信箱,D·PARK每收集一個願望,就會捐贈1元予願望成真基金,幫助有需要人士願望成真。

金橙色調的巨型聖誕樹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氛。

在「Making A Wish」許願區,小朋友可以透過線上線下投遞聖誕願望予聖誕老人。 

 D·PARK愉景新城推出Dear  Santa聖誕無上限大抽獎及消費獎賞暨即抽即中獎,獎品總值高達百五萬港元,大抽獎頭獎可獲價值549,800元的韓國現代(Hyundai)SANTA FE  Hybrid 七人車,其他豐富獎品包括周大福 T MARK 情繫系列 18K 白色黃金美鑽吊墜連項鍊,價值74,200元及50,000 K  Dollar,即抽即中獎更會每天送出星夢郵輪雲頂夢號「3 晚郵長假期 Seacation」海景露台客房(二人入住),總值307,200元。

頭獎可獲得價值超過50萬港元的韓國現代(Hyundai)最新款式SANTA FE Hybrid七人車。

「即抽即中獎」每天送出星夢郵輪雲頂夢號「3 晚郵長假期 Seacation」海景露台客房(二人入住),總值超過30萬港元。

 更令人期待的是,商場於11月28日將會邀請到人氣男團 Mirror 成員柳應廷Jer和邱傲然Tiger為D·PARK  x大師桌球王國的合作慶祝開幕。這樣的MI聖誕節實際是由專業團隊應用美國哈佛大學心理學家迦納(Howard  Gardner)提倡的八項人類多元智能(Multiple  Intelligence),包括語文、視藝、音樂、邏輯、運動、人際、內省及自然,而特別設計的一系列聖誕活動,不滿足於慶祝及消費,而融會MI於表演、文化、社區關懷等各項活動中,寓教於樂,於2021年過一個有意思的聖誕。(記者 呂明霞)

Donut & Ah Meow五周年企劃和嘉年華,生動有趣地介紹八大多元智能。 

 頂圖:D·PARK愉景新城MI聖誕節,匯聚著名表演藝術團體,包括中英劇團、星級魔術師Horace  Ng團隊、小明星文化藝術中心等,寓教於樂,為香港市民帶來意義非凡的聖誕節。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聖誕節好禮 D·PARK愉景新城大抽獎頭獎七人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