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曾智明與金利來捐資支持山東大學

曾智明與金利來捐資支持山東大學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19 19:46:20 來源:香港商報

   曾智明曾子學術基金和山東大學-金利來文化發展基金捐贈暨成立儀式日前在廣州金利來大廈31樓舉行。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智明與山東大學黨委副書記王君松、山東大學合作發展部部長王飛、曾子研究所所長曾振宇教授等一行嘉賓出席了儀式,共同見證這一具有意義的時刻。

現場嘉賓合照。

  

 王君松在致辭中說到:「長久以來,曾智明以濃濃的愛國情懷和反哺社會的善舉,用實際行動秉持了曾憲梓先生創辦金利來集團的初心,踐行了愛國愛黨愛港的使命擔當。今天,曾主席攜金利來(中國)公司向山東大學捐贈一千萬元,這份情繫山大、助力山東大學教育事業發展的熱誠之心讓我們深受感動。曾智明校董和金利來集團的慷慨捐資,為『百廿山大強校興國行動』注入了強勁動力,也是為山東大學120周年校慶獻上的美好祝福!」

 曾智明表示:「傳承父輩的愛國情懷,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將中國文化精髓與品牌發展相融合,讓金利來更具內涵、更賦底蘊是我們的責任。金利來將隨着國家發展,民族崛起的大勢不斷前行。」

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智明與山東大學合作部部長王飛簽約。

  

 曾智明先生個人出資捐贈人民幣500萬元設立「曾智明曾子學術基金」,旨在傳承、弘揚中華文化精粹。「曾智明曾子學術基金」將積極促進曾子和儒學研究的交流與發展,鼓勵和支持從事曾子研究的學者,獎勵做出相關優秀學術成果的學者,並用於出版曾子研究系列著作,包括曾子文獻整理、曾子哲學思想研究、曾子文化宣傳與傳播、曾子文化與優秀傳統文化普及等。希望更多的學者能夠不斷探索,成為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者。

山東大學黨委副書記王君松接受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智明的捐贈。

 金利來集團出資捐贈人民幣500萬元設立「山東大學-金利來文化發展基金」,旨在傳承、弘揚優秀中華文化,積極促進山東大學文化藝術發展、文化藝術的交流與傳播,注重人才培育,設立優秀學生獎金及優秀教學獎,激發師生共同學習、培育人才的動力,幫助同學從課堂走進現實。

 

責任編輯:社團部 曾智明與金利來捐資支持山東大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