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長沙灣一大廈天井火警 疑棄未熄滅煙頭惹禍

長沙灣一大廈天井火警 疑棄未熄滅煙頭惹禍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1-23 11:05: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3日)凌晨零時許接報,稱長沙灣長發街9號長發大廈天井冒煙起火。消防到場迅即將火救熄,初步調查懷疑是有人丟棄未熄滅煙頭引致火災,事件中無人受傷。

 今日凌晨約12點半,長沙灣長發街9號長發大廈天井位置冒煙起火,現場傳出濃煙及燒焦氣味,消防員接報到場,派出兩架消防車及動用一條喉撲火,火警大約20分鐘後撲熄。

 警方經初步調查,懷疑是有人丟棄未熄滅煙頭,點燃在天井堆積的垃圾及雜物引致火災,事件中無人受傷。(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長沙灣一大廈天井火警 疑棄未熄滅煙頭惹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