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敘利亞軍方:以色列空襲導致2名平民死亡

敘利亞軍方:以色列空襲導致2名平民死亡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1-11-24 10:44: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消息,據環球網引述敘利亞國家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24日凌晨1點26分左右,以色列對敘利亞中部地區發動空襲,造成2名平民死亡,1名平民重傷,另有6名士兵在襲擊事件中受傷。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引述消息,此前,敘利亞防空部隊正在反擊以色列空軍對霍姆斯的襲擊。

    敘利亞官方通訊社SANA發布的一份敘軍聲明指出:「我們的防空部隊擊退了進攻,擊落了大部分敵方火箭彈。敵軍的侵略行導致2名平民死亡,1人重傷,另有6名軍人受傷,同時造成了物質損失。」

    以色列不時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大馬士革一再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向以色列施壓,以使其停止系統性侵犯敘利亞主權,因為此類侵略行徑危及整個地區的穩定。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敘利亞軍方:以色列空襲導致2名平民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