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聖誕味漸濃 市民忙布置裝飾

圖集 | 聖誕味漸濃 市民忙布置裝飾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1-24 13:46: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還有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街上、商場的聖誕節燈飾已陸續亮起。有市民開始為家居布置聖誕裝飾,除了聖誕樹外,也有不少人會在家中擺放雪花球。

 雪花球傳統上是用玻璃製作的,球內有的是布置成小鎮街景、有的是跳着芭蕾舞的少女、有的是可愛的動物、雪人、卡通人物等。當按動電掣,白色的膠粒就會在水中漂來漂去,就像下大雪的場景,有些雪花球內有音樂盒可以播放聖誕樂曲。除了球形外,還有南瓜車、教堂、小屋、油燈等形状,是聖誕節家居布置不錯的選擇。(馮瀚文 攝)

責任編輯:楊穎婕 圖集 | 聖誕味漸濃 市民忙布置裝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