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鄭明日將為公民科教師教授網課 講解特首憲制地位

林鄭明日將為公民科教師教授網課 講解特首憲制地位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4 18:0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明日(25日)下午3時將在教育局舉辦的一場講座中主講,主題為「按基本法規定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憲制地位」,讓教授公民與社會發展科的教師更好掌握行政長官在「一國兩制」下的憲制地位和職權。

    該講座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主辦,屬於「高中公民與社會發展科知識增益系列」,主題為「按基本法規定的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憲制地位」,林鄭將主講45分鐘,其後有半小時問答環節。活動旨在幫助中學教師了解國家與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憲制關係、特區行政長官的憲制地位、權力和職能,以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政治體制。

    課程以網上形式進行,最多可安排1500名教師參加,每所學校限8名教師參與,先到先得。

    講座將會在港台電視32直播,香港電台並會向本地電視台提供現場訊號,政府新聞處亦會作網上直播。

責任編輯:蔣璐 林鄭明日將為公民科教師教授網課 講解特首憲制地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