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星巴克推全新曲奇鮮奶咖啡及聖誕主題輕食

【美食】星巴克推全新曲奇鮮奶咖啡及聖誕主題輕食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24 18:50:30 來源:香港商報
 在享受冬日浪漫氣氛同時,不少人也忙於籌備慶祝活動,與親朋好友共度佳節。香港星巴克由即日起推出全新繽紛曲奇鮮奶咖啡及繽紛曲奇咖啡星冰樂,於咖啡與蒸煮牛奶中注入烘烤白朱古力糖漿,為食客送上甜蜜滋味。
 店舖同時推出造型可愛的聖誕馴鹿楓糖碧根果仁芝士蛋糕及紅絲絨草莓蛋糕,及兩款聖誕小食共享拼盤,當中包括紅絲絨碎朱古力鬆餅、蘋果貝殼酥和芝士菠菜蛋批等迷你烘焙小食及聖誕主題甜點,適合買回來與親朋好友共同享受節慶歡欣。聖誕小食共享拼盤將於即日起接受香港預訂,並由12月14日(星期二)起供應。

 節日慶祝當然少不了禮物,店舖推出聖誕禮盒與聖誕禮物套裝​,當中包括咖啡豆、TEAVANATM茶包、曲奇、不鏽鋼隨行杯等精選禮品,適合送給咖啡愛好者。禮盒於即日起接受預訂,並於12月1日(星期三)起於店舖推出。(記者:Karena) 

責任編輯:岳昕 【美食】星巴克推全新曲奇鮮奶咖啡及聖誕主題輕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