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觀望聯儲會議紀要 美股三大指數低開

觀望聯儲會議紀要 美股三大指數低開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4 22:53:1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股周三低開。科技股與傳統零售板塊普遍走低。市場繼續關注歐美疫情,並等待聯儲局會議紀要。美國三季度GDP低於預期,上周初請失業救濟人數創1969年來新低。

 截至本港時間晚上10時40分,道指跌146.73點,報35667.07點;納指跌157.29點,報15617.85點;標指跌21.80點,報4668.90點。

 美股周四感恩節休市

 美國市場周四因感恩節休市,周五將提前3小時收盤。

 美國國債收益率的上漲使投資者逃離科技股和高成長股,同時使銀行股和能源股受益。

 美債收益率持續上升

 自美國總統拜登周一提名鮑威爾連任聯儲局主席以來,美國國債收益率持續上升。上周五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收於1.55%,周三早間該收益率已升至1.65%。

 瑞銀股票衍生品研究主管凱沙表示,起初市場對提名鮑威爾連任聯儲局主席的決定感到滿意,因為這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持續性的遊戲。但隨後美國國債收益率開始上升,許多人認為國債收益率的上升對大型科技股不利。

 U.S.Bank財富管理高級投資策略師候活表示,市場肯定會發生更多板塊輪動。隨着鮑威爾獲得提名連任,市場現在認為這是個關於重新開放的故事,它使我們將對新冠感染率上升的風險或擔憂放到一邊。(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觀望聯儲會議紀要 美股三大指數低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