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一艘偷渡船法國北部海域沉沒 31人死亡

一艘偷渡船法國北部海域沉沒 31人死亡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11-25 08:17: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艘偷渡船在法國北部海域沉沒,造成31人死亡。

   當地媒體引述警方消息指,一艘偷渡船星期三由法國北部港口城市敦刻爾克出發,在試圖穿越英吉利海峽前往英國的途中,被在航道上的大型貨櫃船撞沉。

   法國內政部長達爾馬寧表示,沉船事故導致33人墮海,其中31人死亡,另外2人獲救。

   加來一批示威者入夜後舉行燭光悼念。法國表示,拘捕4人,相信同沉船有關,懷疑涉及販運人口。

   法國總統馬克龍同英國首相約翰遜通電話,雙方同意打擊操控人口販運的不法集團。

   法國內政部估計,今年至今超過47000人意圖橫越英倫海峽。英國指控有不法集團操控,販運人口,牟取利益。(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一艘偷渡船法國北部海域沉沒 31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