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2月起深圳灣公園開通停車網上預約服務

12月起深圳灣公園開通停車網上預約服務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1-25 09:26:51 來源:深圳新聞網

 深圳灣公園作為城市中央的濱海公園,是深圳人氣最旺的公園之一,每逢節假日等候進入公園停車場的車輛經常大排長龍,導致周邊交通擁堵。

 深圳灣公園為解決停車難問題,將進行智慧化升級,12月1日起開通網上預約停車服務。市民遊客既可通過「美麗深圳」微信公眾號「便民服務」欄目中的「公園預約停車」進行預約,也可在「深圳交警」微信公眾號中的「智慧停車」進行預約,最長可提前2小時預約。

責任編輯:楊眉 12月起深圳灣公園開通停車網上預約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