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楊德強:今日公布東奧國家隊運動員訪港名單

楊德強:今日公布東奧國家隊運動員訪港名單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5 09:52: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參加東京奧運的約30名國家隊運動員代表團將於下月3至5日訪港,體育專員楊德強今日(25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目前已收到共29人的運動員名單,將在今日內公布。

    楊德強指出,代表團下周六有3場公開活動,上午有兩場運動示範,分別在維園泳池的游泳、跳水示範,以及在伊館舉行的體操、乒乓、羽毛球和劍擊示範,下午全體成員出席伊館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共5300張門票將全數在網上以實名登記方式出售,每人以實名制可買兩張。疫情關係,市民需到城市售票網的售票處、或自動售票機提前取票,不能在公開活動現場取票,避免人群聚集。

    楊德強續指,疫情下不會安排內地運動員在公開活動與市民見面互動,只會保留與本港運動員交流的環節,代表團亦會採取「閉環式管理」,所有人均只會跟從團體活動;而在訪港最後一天的閉門活動,包括與本港運動員深入交流及與中小學生見面等,規模亦較以往小。

    民政事務局表示,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訪港,與港人分享參加奧運比賽過程及得獎喜悅,與香港青年運動員交流體育的經驗,讓港人為國家取得好成績感到自豪,意義重大並符合香港的公眾利益,當局會按法例豁免他們檢疫。而所有代表團成員已接種新冠疫苗、在到港前48小時接受毒病檢測、到港前14天沒有到訪過國家衞健委所列的內地高風險地區及中風險地區,訪港期間只會出席經批准的行程。

責任編輯:蔣璐 楊德強:今日公布東奧國家隊運動員訪港名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