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陶宛奧委會反對抵制北京2022年冬奧會

立陶宛奧委會反對抵制北京2022年冬奧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0:07:5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立陶宛國家廣播電視台報道,上星期,17名立陶宛議員曾呼籲立陶宛政界人士、運動員和奧委會成員不要前往北京參加2022年冬奧會。

    23日,立陶宛奧委會發表最新聲明指出:「奧運會是全世界、全體奧林匹克運動的盛會,不是主辦國的盛會。」

    聲明稱,國際奧委會堅持政治中立,各國奧委會都有義務參加奧運會,否則將有受到國際奧委會制裁的風險。

    立陶宛奧委會還指出,運動員的職業生涯是短暫的,而奧運會是他們準備超過一年或四年的最重要的賽事。因此,認為出於政治原因要求運動員放棄這個機會是不公平的。

責任編輯:高心雲 立陶宛奧委會反對抵制北京2022年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