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汕智造城招商大會25日舉行

深汕智造城招商大會25日舉行

責任編輯:趙書琪 2021-11-25 10:39:15 來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簡稱「深汕合作區)有關部門獲悉,該區11月25日在深圳福田金茂(深圳)萬豪酒店召開深汕智造城招商大會,通過營商環境、招商政策和重點園區推介,全面展現深汕合作區經濟活力、創新動力和投資潛力,吸引更多優質項目落戶。

    據了解,本次招商大會由深圳市商務局指導、深汕合作區管委會主辦、區科創經服局承辦,將從城市建設、產業發展、投資要素、營商環境等多維度推介深汕這片投資沃土。

1-002-1.jpg

    當前,深汕合作區堅定不移走產城融合、職住平衡、宜居宜業發展之路,規劃建設深汕智造城便是其中一項重大舉措。

    深汕合作區將積極推動重要工業項目落地深汕智造城,聯動濱海創新經濟帶,打造深汕合作區「一體兩翼」產業空間格局,建設拉動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新能級,加快建設現代化濱海新區、產業新城,奮力打造新時代區域協調發展的生動範例和創新典範。

1-003.jpg

    空間布局

    深汕智造城規劃研究範圍面積約36.8平方公里,其中產業及配套服務用地佔比約65%,計劃每年供給2平方公里以上的產業用地,最終形成平方公里級的深汕智造城。

1-004.jpg

    產業規劃

    深汕智造城規劃形成城市組團與自然山水田園有機融合的生態園區,構建「一帶三園」規劃空間格局。其中,「一帶」為西部產業發展帶,三園包括北區先進製造園、中區生態環境園、南區臨港產業園。北區先進製造園主要布局智能網聯汽車、工業互聯網;中區生態環境園主要布局新能源、節能環保、新材料;南區臨港產業園主要布局臨港物流與服務、智能網聯汽車以及其他海洋產業。(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深汕宣 劉淑芳 何柏穎)


責任編輯:趙書琪 深汕智造城招商大會25日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