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白宮醫生:拜登腸鏡手術移除息肉係良性

白宮醫生:拜登腸鏡手術移除息肉係良性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1:15:2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媒報道,白宮醫生當地時間周三(24日)發布聲明稱,上星期總統拜登在結腸鏡檢查中切除的息肉“是良性、生長緩慢、但被認為是癌前病變的,目前不需要採取更多措施”。

    凱文·奧康納醫生(Kevin O'Connor)指,息肉被確定為“管狀腺瘤”,與拜登在 2008 年切除的息肉相似。

    消息稱,醫生建議進行常規監測,拜登應在 7 到 10 年內再次進行結腸鏡檢查。 

責任編輯:高心雲 白宮醫生:拜登腸鏡手術移除息肉係良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