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佳兆業今早復牌 稱已對理財產品實施償還措施

佳兆業今早復牌 稱已對理財產品實施償還措施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25 11:17: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自11月5日起停牌的佳兆業集團 (01638) 發通告,表示已就到期的理財產品實施償還措施,今早復牌。佳兆業表示,其本金金額14.93億元人民幣的理財產品已於10月及11月到期,集團已就本金額約10.97億元人民幣的理財產品實施償還措施。

 償還措施包括由本金金額到期當月第20日開始兌付10%本金及利息,自到期日起每3個月再兌付10%本金金額及利息;至於未償還本金,將按照4.35厘的利率向持有人支付延期利息。佳兆業又表示,為增加集團流動性,正考慮加快出售房地產項目及優質資產。

 佳兆業又透露,有兩批11月到期的美元票據,集團考慮採取措施,包括發出交換要約。

責任編輯:趙桐曲 佳兆業今早復牌 稱已對理財產品實施償還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