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政府專家顧問福田敬二下月退任 林鄭感謝其對抗疫工作貢獻

政府專家顧問福田敬二下月退任 林鄭感謝其對抗疫工作貢獻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5 11:35: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5日)表示,獲政府專家顧問福田敬二通知,他將於下月1日起退任抗疫督導委員會暨指揮中心轄下專家顧問團(專家顧問團),及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並在今年年底離任港大公共衞生學院後,返回美國開展退休生活。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在過去接近兩年的時間,福田敬二以其在公共衞生方面的豐富經驗,為政府的抗疫工作提供了大量寶貴的專業意見,並分享他在世衛工作期間累積的經驗,有效協助政府應對疫情。林鄭衷心感謝福田敬二對本港抗疫工作的貢獻,並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福田敬二退任後,專家顧問團的梁卓偉、袁國勇和許樹昌會繼續為政府在公共衞生、傳染病學以及臨床經驗等範疇提供意見。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由12人減至11人。

責任編輯:蔣璐 政府專家顧問福田敬二下月退任 林鄭感謝其對抗疫工作貢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