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瑞信予恒指3個月目標價25000點

瑞信予恒指3個月目標價25000點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2:51: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瑞信大中華區首席投資總監邵志銘表示,預測恒指未來3個月目標價為25000點,因未有催化劑令市場有足夠力度反彈,及未見流動性轉變,和企業盈利有顯著上升。

 邵志銘指,12月初潛在通關,內地旅客很可能逐步回歸香港,這將是本地股票的主要催化劑。如本地銀行股和保險股,尤其是依賴內地訪客業務的保險公司將受惠,港銀盈利則受惠環球利率上升;而零售及商場股也會受惠潛在通關。另外,預期通關將令樓市新買家增加,抵銷港人移民的影響,本港樓市將維持穩定。

 展望2022年,瑞信預測環球GDP明年增長4.3%,雖然部分央行開始撤回疫情的刺激措施,主要發達國家的利率料維持接近零水平,股票回報繼續吸引,整體環球股市明年料有6至7%回報。

責任編輯:高心雲 瑞信予恒指3個月目標價25000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