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證監會:內房問題對持牌機構風險可控

證監會:內房問題對持牌機構風險可控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25 14: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恒大(03333)今早有7筆、涉及3億股的交叉盤成交,每股交易價2.23元,較昨日收市價2.78元折讓19.78%,涉額約6.69億元。

 多間內房出現債務危機,證監會副行政總裁梁鳳儀稱,證監會已從多方面評估持牌機構的風險,包括其內房股孖展抵押、恒大債券的銷售合規過程,以及他們若持有相關債券時對財務會否受到影響。她指出,現時相關風險均可控。

 佳兆業集團(01638)旗下佳兆業證券早前要求內地客戶將其證券及資金提走。梁鳳儀稱,此做法屬持牌機構的商業決定,但也同時提醒持牌機構須給予客戶充足時間提款。

責任編輯:趙桐曲 證監會:內房問題對持牌機構風險可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