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偉綸接種第3針科興疫苗 籲市民盡快接種

黃偉綸接種第3針科興疫苗 籲市民盡快接種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5 15:09: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早前開始接種第3劑加強針,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今日(25日)到渣華道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三劑科興新冠疫苗。他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再次呼籲市民快打疫苗,指打齊3針就更安心。

    黃偉綸說,市民若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而第二劑疫苗係6個月前接種,不論是否屬於優先組別,均可預約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他又呼籲市民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接種第三劑科興疫苗或可以從其他途徑接種。

14.jpg

圖:發展局fb

責任編輯:蔣璐 黃偉綸接種第3針科興疫苗 籲市民盡快接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