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越南大範圍爆發非洲豬瘟

越南大範圍爆發非洲豬瘟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5 15:14: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越南政府今日(25日)表示,非洲豬瘟疫情正在越南廣泛蔓延,並對當地農業造成重創,今年因豬瘟撲殺的生豬數量已經是去年的三倍。

    政府在一份聲明中稱「豬瘟疫情正在以複雜的方式演變」「並有更大規模傳播的風險」。

    越南政府表示,今年豬瘟疫情已蔓延至2275 個地區,遍布全國57個城市及省份。發言人續指,當局今年已撲殺了230000頭生豬。

    據悉,非洲豬瘟對人類無害,但對豬往往是致命的。它起源於非洲,然後傳播到歐洲和亞洲,已經導致全世界數億頭豬死亡。

責任編輯:高心雲 越南大範圍爆發非洲豬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