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節日限定 mtm labo推「量膚定制」護膚系列

【美容】節日限定 mtm labo推「量膚定制」護膚系列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25 17:20:19 來源:香港商報

 節日將至,mtm labo推出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佳節居家護膚套裝系列,每一套都能為用家「量膚定制」,再配合品牌獨有的高效護膚儀,讓女士以最佳狀態迎接節日。護膚套裝亦是節日禮物的貼心選擇,產品上可印上親友摰愛的名字,增添專屬感,一同打造屬於肌膚的幸福。

 專門店限定的佳節淋巴引流居家套裝,內含的custom-blended essential defender 補濕且高效抗氧化,以引流護膚儀配合品牌的獨家按摩手法,能有效整合污染物中的重金屬帶到肌膚,透過新陳代謝排走;而 custom-blended relieving oil 分子與人體皮脂接近,有助修護皮脂膜,預防皺紋形成及老化,讓肌膚回復緊致彈性,排走肌膚毒素,加強肌膚防禦力。

 佳節淋巴引流居家套裝,HK$1140(總值 HK$2515)。

 網店限定的佳節面膜居家套裝,包括兩款經典「量膚定制」面膜 custom-blended hydrating mask 及custom-blended nutriment mask(全新配方)配以面膜用具套裝使用,為肌膚注入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水分、油分及養分的黃金比例,高效強韌肌底,讓肌膚於佳節由內至外綻放神采。 (記者:Janice)

 佳節面膜居家套裝,HK$2140 (總值 HK$3515)。

 

責任編輯:岳昕 【美容】節日限定 mtm labo推「量膚定制」護膚系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