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聶德權:今次選舉意義重大 當日動員3.8萬公務員到票站工作

聶德權:今次選舉意義重大 當日動員3.8萬公務員到票站工作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1-25 22:47: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後的首場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5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下午與「四大四小」公務員團體代表會面,呼籲公務員踴躍投票,鼓勵參與選舉工作的同事全力以赴、齊心做好選舉,為立法會開創新貌,共同解決香港經濟社會民生問題。他表示,今次選舉意義重大。

 聶德權說,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是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的具體體現,今次選舉正好證明,不同背景、理念人士,只要是愛國者都可以依法參選進入議會,推動良政善治,153名候選人體現均衡參與和廣泛代表性的重要原則。

 聶德權提到,此次選舉規模龐大,當日須動員3.8萬名公務員在投票站和點票站工作。今日在會上聽取同事對工作安排的意見回饋,包括採取便利措施,方便票站同事及當值公務員當天去投票。他強調,公務員手上的一票非常重要,冀選出賢能,為香港議會開創新局面、新氣象。(圖源:聶德權FB)

微信图片_20211125234903.jpg

00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5234723.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聶德權:今次選舉意義重大 當日動員3.8萬公務員到票站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