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羅斯礦井事故死亡人數升至52人

俄羅斯礦井事故死亡人數升至52人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1-26 08:10:39 來源:新華社

 俄羅斯西伯利亞聯邦區克麥羅沃州一座礦井25日發生事故,死亡人數目前升至52人。

 據俄羅斯媒體援引當地緊急情況部門的消息報道,初步調查顯示,當天發生在克麥羅沃州庫茲巴斯礦區的礦井事故死亡人數升至52人,遇難者多為礦井中被困人員,另包括此前失聯的6名救援人員。據稱,礦井中可能不會再有生還者。

 俄聯邦副總檢察長傑梅申向媒體表示,礦井內很可能發生了甲烷爆炸。

 另據俄聯邦偵查委員會消息,包括礦長及其副手在內的3名相關負責人因違反有關規定已被拘留。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當地時間25日清晨,克麥羅沃州庫茲巴斯礦區一礦井發生起火冒煙事故。事發時共有285名工人在礦井中作業,大部分工人隨後被緊急疏散。由於濃煙瀰漫,救援人員無法與其他被困礦工取得聯繫,另有6名救援人員在搜救過程中失聯。

責任編輯:楊眉 俄羅斯礦井事故死亡人數升至52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