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剛出院又染新冠住院 捷克總統暫無法任命新總理

剛出院又染新冠住院 捷克總統暫無法任命新總理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1-26 09:32:14 來源:「中央社」

 據中央社報道,捷克總統澤曼因病住院超過6周後於25日出院,但數小時後總統辦公室突然表示,澤曼確診感染新冠,又被送回醫院。

 據報道,77歲的澤曼25日上午出院接受居家療養,但他返家後又確診感染新冠,傍晚一輛救護車把他送回中央軍醫院。

 報道稱,這次住院代表澤曼暫時不會任命立場中間偏右的反對派領袖費亞拉為新總理。澤曼原定26日任命新總理。

 捷克總統辦公室發布聲明:「在治療新冠期間,總統的行程安排將被暫停。」

 據悉,澤曼已接種3劑新冠疫苗,捷克媒體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出,澤曼感染後並無症狀。

 10月10日,澤曼因為慢性疾病併發症住院,醫師說是肝臟問題,但總統辦公室從未明確說明。澤曼住院的前一天,捷克剛舉行完議會選舉。

 澤曼上次住院期間,一開始入住了加護病房治療,醫師預測病況發展不明。當時議會準備討論是否轉移他的總統職權,但過了幾周之後,澤曼病情好轉。(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剛出院又染新冠住院 捷克總統暫無法任命新總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