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盧寵茂:相信港大深圳醫院能夠成功續約

盧寵茂:相信港大深圳醫院能夠成功續約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6 09:49: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消息指,香港大學與深圳市政府合辦的港大深圳醫院,合約原本今年7月屆滿,目前續約至年末。

    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港大及深圳市政府在商討續約期間,遇到疫情、人事變動等問題,導致商討過程有延誤,出現些少阻滯及小風波,形容是不理想。又指雙方目前已在深圳開會,很有信心最終能成功續約。

    盧寵茂稱,目前醫院服務沒有受影響,財政十分健康,員工亦對醫院前景有信心。

    據介紹,港大深圳醫院營運10年,取得不少成就,今年被納入為全國首批12家「高質量發展試點建設」的公立醫院。盧寵茂形容港大深圳醫院已經晉身「國家隊」,絕對不擔心資源問題。

責任編輯:高心雲 盧寵茂:相信港大深圳醫院能夠成功續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