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批鍾庭耀抹黑立會選舉 團體促廉署徹查「鍾氏民調」搞手

有片|批鍾庭耀抹黑立會選舉 團體促廉署徹查「鍾氏民調」搞手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6 16:51: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團體「保衛香港運動」今日(26日)到北角廉正公署外請願,促請廉政公署盡快徹查及檢控「鍾氏民調」各個搞手。

    團體成員手持橫幅及標語,高叫「借民調意圖破壞選擇 促廉署徹查鐘氏民調」等口號,成員隨後向廉署代表遞交請願信。

    團體成員表示,鍾庭耀假借香港民意研究所製作一個只有數百人的民調,企圖騎劫全港500多萬選民的意向,其研究所3日前公布的首輪立法會選舉調查,毫無代表性和公信力,旨在抹黑詆毀即將舉行的立法會選舉,大肆渲染「選舉氣氛冷清」。

    團體促請廉政公署盡快徹查及檢控「鍾氏民調」各個搞手,並要盡快禁止臭名遠播的鍾庭耀捲土重來,意圖擾亂選舉,煽惑市民犯法。(視頻:Pat)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批鍾庭耀抹黑立會選舉 團體促廉署徹查「鍾氏民調」搞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