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德國寶全新LIFESTYLE銅鑼灣旗艦店開幕

德國寶全新LIFESTYLE銅鑼灣旗艦店開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11-26 19:25:59 來源:

    德國寶全新Lifestyle旗艦店日前在銅鑼灣Fashion Walk隆重開幕,佔地兩層,總面積達27000呎,成為全港最大的一站式電器、櫥櫃、家私及家品體驗店。該店開幕禮匯聚香港一眾名流和工業家,德國寶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陳國民,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楊孫西、會長史立德,工業總會主席查毅超,長江製衣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永棋,前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主席馬時亨、德國寶集團有限公司合夥人鍾志平等近30人主持剪綵及醒獅點睛儀式,場面熱鬧。

剪綵醒獅儀式大合照1.jpg

德國寶全新LIFESTYLE銅鑼灣旗艦店開幕,一眾嘉賓與創辦人陳國民一同主持剪綵儀式。

    當日還有眾多業界友好前來祝賀。記者來到現場,就被如此龐大的陣容震撼到。一直以來,香港品牌就以知名度高、質量高得名,特別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工業發展的黃金期,誕生出許多遠近聞名的香港品牌,德國寶就是其中之一。從第一台儲水式熱水器,到烹飪百貨、廚房收納、訂製家私等,囊括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點睛儀式1.jpg

德國寶集團創辦人及董事長陳國民(中)為醒獅點睛。

    陳國民更帶領各位嘉賓參觀旗艦店,記者遇到的幾位商界朋友紛紛讚歎科技創新下的德國寶產品,用起來更加方便快捷。不僅如此,其女兒Karen創辦的旗袍品牌THE SPARKLE COLLECTION亦有專賣區,一件件充滿創意的中式旗袍深得女士喜愛,更有嘉賓即場訂購,稱讚該年輕元素也繼承了香港品牌的創新理念。

    據悉,銅鑼灣旗艦店引入Chill舒適、Chill寫意的 Lifestyle Happy Kitchen Cafe、主打時尚華服及文創設計的潮流Fashion品牌SPARKLE COLLECTION、各式各樣的文青Workshop及烹飪班,及多個特色打卡位,突破舊零售界限,以超越想像的設計,旨在為市民大眾打造集休閒、品味、科技、創意與零售於一身的一站式體驗店。(記者 呂明霞)

大合照 (2).jpg

德國寶副總裁陳嘉賢(Karen)自創旗袍品牌亦有專賣區。

責任編輯:社團部 德國寶全新LIFESTYLE銅鑼灣旗艦店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