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李小龍展覽明日開幕 珍貴手稿首度爆光

有片|李小龍展覽明日開幕 珍貴手稿首度爆光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1-27 13:27:4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7日)是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81歲誕辰,香港文化博物館推出全新展覽「平凡·不平凡——李小龍」,為期5年,周日正式開放予公眾免費入場。

    除了展示李小龍有份參演電影的海報、道具外,展覽首度曝光展品包括李小龍編排電影動作場面的筆記、寫給妻子的家書、嬰兒時期曾穿着的上衣等。展館另設藝術互動裝置,透過感應參觀者的動作,展示李小龍做人哲學。即跟記者率先睇現場啦!(記者 羅璇)

責任編輯:蔣璐 有片|李小龍展覽明日開幕 珍貴手稿首度爆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