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土耳其破獲詐騙集團 27名台灣人涉案

土耳其破獲詐騙集團 27名台灣人涉案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1-27 14:37: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27日報道,又有台灣的詐騙集團在土耳其遭破獲,27名台灣人被羈押。

 多家土耳其媒體昨晚報道,土耳其執法當局與台執法部門合作,在木拉省破獲該網絡電信詐騙集團。

 報道稱,該集團在木拉省博德魯姆(Bodrum)承租一棟別墅,從事不法活動。新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關當局公布的證物包括至少23本外觀與台灣旅行證件很類似的綠色外皮小冊子。

 當局於上述行動中起獲多部手機、平板電腦、筆電、12萬里拉和1萬美元現金。

責任編輯:羅維維 土耳其破獲詐騙集團 27名台灣人涉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