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白人觀眾喊種族歧視口號 國乒梁靖崑以勝利回擊

有片 | 白人觀眾喊種族歧視口號 國乒梁靖崑以勝利回擊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28 18:2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時間27日,休斯頓世乒賽男子單打展開第四輪角逐,中國選手梁靖崑4:3淘汰英格蘭強敵皮切福德晉級8強。

 在交鋒中,梁靖崑在3:1領先後被對手拖入決勝局。當比賽打成3:3平局,在最後一局暫停的時候,一白人男子帶頭喊帶有種族歧視的口號「yellow banana」試圖影響到中國球員發揮。最終梁靖崑頂住壓力,4:3險勝對手晉級,用一場漂亮的勝利進行了回擊!

 其後在世乒賽男單1/4決賽,梁靖崑再上演驚天大逆轉,在0:3落後的情況下絕地反擊連扳四局,以4:3淘汰巴西名將卡爾德拉諾,與樊振東會師半決賽。

責任編輯:程向明 有片 | 白人觀眾喊種族歧視口號 國乒梁靖崑以勝利回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