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太陽娛樂回應洗米華被捕 指屬周焯華個人事務 無影響公司營運

太陽娛樂回應洗米華被捕 指屬周焯華個人事務 無影響公司營運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28 21:58: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太陽娛樂集團(8082)公告指,董事會注意到,有關內地溫州市公安局對股東周焯華進行調查的新聞報道,強調有關報道屬周焯華個人事務,事件並無對集團的財務狀況、業務或營運產生任何重大影響。

 公司表示,將根據上市規則規定,必要時以進一步公布方式,向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更新進一步發展。

 此前,內地公安指澳門太陽城集團董事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涉嫌在中國境內開設賭場,溫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其批准逮捕。澳門司警今午(28日)舉行特別新聞發布會指,已拘捕該犯罪集團的姓周男主腦及其餘10人,案件將移交澳門檢察院偵辦。

責任編輯:程向明 太陽娛樂回應洗米華被捕 指屬周焯華個人事務 無影響公司營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