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南非醫生稱Omicron感染者多為輕症

【追蹤報道】南非醫生稱Omicron感染者多為輕症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9 10:09: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一位較早懷疑患者感染新變異冠狀病Omicron毒株的南非醫生周日(28日)表示,迄今為止,Omicron變異株感染者的症狀很輕微,可以在家中治療。

 私人醫生兼南非醫學協會主席安吉麗·庫切醫生(Dr. Angelique Coetzee)稱,在本月18 日,她注意到她的診所有7名患者的症狀與主要的Delta變異株不同,后經證實為感染新變異株Omicron。

 據庫切醫生介紹,一名患者在就診時表示其有兩日「極度乏累」,指有肌肉酸痛和頭痛。

 醫生指,「大多數Omicron感染者只有非常輕微的症狀,目前並沒有病人被安排住院或手術治療,我們可以對這些患者採用居家的保守治療。」(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追蹤報道】南非醫生稱Omicron感染者多為輕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