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一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一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1-29 11:08: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今天(29日)發布公告,根據相關要求和規定,經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醫療防控組批准,將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錢家店鎮孔家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並實施相應管控措施。

 請廣大群眾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增強防範意識,做好個人防護,配合做好管控工作,做到封控區足不出戶,管控區人不出區,堅決切斷疫情傳播途徑。

 據通報,2021年11月28日21時48分,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發現2名初篩陽性人員,29日1時09分,市疾控中心覆核陽性。為科學有序開展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擴大和蔓延,將疫情對人民群眾健康和生活造成的危害控制在最小範圍,通遼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醫療防控組於11月28日23時35分組織專家開展風險防控區域評估研判會,根據《通遼市新冠肺炎疫情社區防控 方案》,結合陽性檢測人員活動軌跡,提出如下防控區域劃分建議:

 一、封控區

 1、科爾沁區錢家店鎮孔家村

 2、科左中旗努日木鎮前努日木嘎查

 管控要求:區域封閉、足不出戶,服務上門,交通管制,24小時巡邏值守,所有村民不進不出,學校全部停課,衛健部門組織 1:1 上門採樣。

 二、管控區

 1、科爾沁區慶和鎮頂合興村

 2、科爾沁區大林鎮二十八戶村

 3、科爾沁區豐田鎮區

 4、科爾沁區錢家店鎮區(含加油站)

 5、科左中旗花吐古拉鎮四合屯嘎查

 6、科左中旗花吐古拉鎮都日本亞莫嘎查

 7、科左中旗花吐古拉鎮腰營子嘎查

 8、科左中旗白興吐蘇木阿布根艾嘎查

 9、科左中旗白興吐蘇木扎蘭希伯嘎查

 10、科左中旗努日木鎮羅家窯村

 11、科左中旗努日木鎮六戶村

 12、科左中旗努日木鎮巴彥柴達木嘎查

 13、科左中旗舍伯吐鎮韓家窩鋪村

 14、開魯縣東風鎮區(含勝利修理廠)

 15、開魯縣工業園區大民節水滴灌廠

 管控要求:人不出區、嚴禁聚集,原則上全部居家,足不出村,交通管制,學校全部停課,設置採樣點 5:1 混采。

 三、防範區

 1、科爾沁區除封控區、管控區以外的所有區域

 2、科左中旗除封控區、管控區以外的所有區域

 管控要求:強化社會面管控,嚴格限制人員聚集,非必要不離開本地區,開展健康宣教和物資儲備,必要時設置採樣點 10:1混采。

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楊眉 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一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