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十字牌推出全新有機牛奶

【美食】十字牌推出全新有機牛奶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1-29 15:32:4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十字牌作為香港本土牛奶品牌,成立至今超過60年,近日推出全新產品有機純牛奶,產品採用意大利有機奶源,並由意大利托斯卡納(Tuscany)的有機牧場原裝入口,牧場飼養乳牛不使用抗生素,牛奶不含食物添加劑、防腐劑,含有鐵、維他命、鈣、磷、鎂等重要礦物質,同時亦含有消化酵素、抗體與共軛亞麻油酸(CLA),有助促進生長發育,幫助提升腸胃功能,有助兒童成長。

WeChat 圖片_20211129151511.jpg

  品牌亦藉此推出「只想和你身體健康」推廣活動,請來十組嘉賓重新演繹90年代廣東歌《身體健康》,同時邀請全港市民一同參與健康慈善任務,宣揚身體健康的信息。由即日起至12月15日,任何人士只需於個人社交媒體 (Facebook / Instagram) 發出一個以「為健康而堅持的習慣」為題的帖文連照片,於發文中加上 #只想和你身體健康 及 @trappistdairyblessing,以加標記另外3位用戶,品牌將召集所有祝福,連同捐贈物資或款項,贈予兒童醫療機構或弱勢社群。(記者:Karena)

WeChat 圖片_202111291515111.jpg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十字牌推出全新有機牛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