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安瓶專家AMOREPACIFIC推奢寵節日限量版套裝

【美容】安瓶專家AMOREPACIFIC推奢寵節日限量版套裝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1-29 15:48:2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一年將盡,聖誕佳節臨近,多個美容品牌推出不同的限量節日禮遇套裝。安瓶專家AMOREPACIFIC呈獻4款皇牌節日禮遇,讓用家感受天然珍罕成分所賜予的護膚力量。

WeChat 圖片_202111291543292.jpg

The Grand Reveal of Youthfulness,HK$1850,原價總值HK$2610。該套裝包括眼部護理產品,讓你於佳節中仍保持雙眼神彩明亮,柔潤透亮無瑕肌。

  品牌推出4款不同價格的奢寵節日限量版套裝,最低HK$780即可體驗其皇牌產品,如The Grand Reveal of Dewy Glow Set包括具強大抗氧化效能的淨透活肌昇華原液、強化鎖水屏障的竹露水潤面霜及有效去除肌膚污垢雜質的亮肌潔顏霜,三重配搭令肌膚於任何天氣季節依然透亮健康水潤;The Grand Reveal of Absoluteness包括撫平紋理且是品牌皇牌的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能緩解肌膚受到刺激與損害的豐富綠茶皂苷,讓你於佳節派對中綻放光采,盡顯年輕緊致透亮肌。 (記者:Janice)

WeChat 圖片_202111291543291.jpg

The Grand Reveal of Dewy Glow Set,HK$780 ,原價總值HK$1210。

WeChat 圖片_20211129154423.jpg

The Grand Reveal of Absoluteness,HK$3800,原價總值HK$4250(十二月發售)。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安瓶專家AMOREPACIFIC推奢寵節日限量版套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