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聯部向朝鮮越南老撾古巴通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中聯部向朝鮮越南老撾古巴通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1-29 15:53:49 來源: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11月29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以線上或線下方式分別向朝鮮、越南、老撾、古巴黨中央代表通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老撾人革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國家副主席本通,古共中央第一書記特使、古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布洛切,越共中央對外部部長黎懷忠,朝鮮駐華大使李龍男等參加。

 宋濤表示,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審議通過《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特別是十八大以來的原創性思想、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和標誌性成果,突出強調了「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中國共產黨願同社會主義國家政黨一道,弘揚傳統友誼,加強治黨治國經驗交流,推動社會主義事業進一步發展,為人類文明進步貢獻智慧和力量。

 外方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感謝中方通報全會精神,高度評價中共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中國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認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對馬克思主義的重要發展,中共百年來的理論和實踐經驗對社會主義國家具有重要借鑑意義,表示願同中共加強黨際交流,提升黨的執政能力和水平,推動各自國家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新成就。

責任編輯:楊眉 中聯部向朝鮮越南老撾古巴通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